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聯歡會400字作文

快樂的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元旦。昨天下午,同學們把教室布置的非常漂亮。校園裡飄着五顏六色的氣球,我們要開一個聯歡會,迎接2012年的到來。老師說:“同學們都想一想,每人表演一個節目,我想:我表演什麼節目呢?想了又想,就是想不起來。過了一會,我眼珠一轉,想起來了,我表演個“逗你玩”不就行了嗎。這個小品是我在幼兒園時表演過的,可是我最拿手的小品呢!

  聯歡會開始了,老師親切地點到我的名字。我站到講台上給同學們表演,因為這個小品有三個角色,我一會站在左邊扮演騙子,一會站在右邊扮演小孩和媽媽。剛開始我又緊張又激動,兩手握的緊緊的,一會兒我進入了角色,慢慢放鬆了,一點也不緊張了。表演過後,老師獎勵我一顆小星星。我回到座位上,我的同學說:“你表演的太笑人了,我想再聽一遍。”我心裡美滋滋的。聯歡會結束了,我真高興,因為我學會了一個人扮演三個人。

  真是一個快樂的聯歡會!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二年級:黃功赫

  



快樂的聯歡會 標籤:難忘的聯歡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