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聯歡會300字作文

快樂的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0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這一天,我們快樂作文班在麥可斯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聯歡晚會。  

  隨着作家班和提高班組成的四人主持人隊伍的閃亮登場,聯歡會拉開了序幕。在看這位主持人,各各精神抖數,挺胸抬頭,語言流暢。  

  第一個節目是《魔術》,是由一位穿着花衣服的小姐姐表演的,她一臉的緊張快樂表情,走到台前,她簡單介紹了一下魔術的規則。然後拿出一副完整的撲克牌,讓同學們任意抽出四張,她能很快的猜出來。迎來了台下觀眾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個節目是最好看的,由兩個女孩穿着黃衣裳的,像兩隻黃黃的小麻雀在台上跳着搞笑的舞蹈,讓大家哈哈大笑。  

  最後一個就是由我和張思維,戴一鳴的笑話組合。我們幾個心情緊張,語音很抖,不由得引起大家的掌聲。表演完后,我們回到座位上漏出一臉笑容。  

  今年的元旦,我過得非常快樂,非常開心。這個聯歡會舉辦的很成功,讓我非常難忘。  



快樂的聯歡會 標籤:難忘的聯歡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