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聯歡會300字作文

快樂的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匆匆,轉眼間,新的一年又來到了,為了慶祝元旦,老師宣布在12月29號舉行一次聯歡會。同學們知道后,一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 

  聯歡會一開始,大家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表演了各種精彩的節目。有讓人捧腹大笑的相聲,有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魔術,有悅耳動聽的歌曲,有優美漂亮的舞蹈...同學們的臉上似乎都寫着今天的快樂。瞧,我們班的“黃金搭檔”又在為我們表演逗人的小品“騎驢找驢”引得同學們捧腹大笑。“啦啦啦,我是粉刷的小行家,刷了....”我們班的“搞笑專家”突然唱起了歌曲,邊唱還邊做動作,有一個同學笑的鑽到了桌子底下,磕到了頭,猴子似的到處亂竄!接着是我們班的“美女團”組織的舞蹈《中國話》優美的舞蹈,動聽的歌聲讓我們沉浸在童話般的世界里。對了,模特表演是必不可少的,模特們穿着漂亮的衣服,走着貓步,都可以以假亂真了!.... 

  聯歡會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還期盼着下一次聯歡的到來!



快樂的聯歡會 標籤:難忘的聯歡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