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踏着初夏的腳步,空氣中瀰漫著鮮花的芬芳,我們以快樂的心情,迎接着一個朝氣蓬勃的日了——“六一”。在這個令人興奮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傳統美食拼盤大賽”。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在“六一”節這一天下午,我提早來到學校,手裡拎着大包小包,心情激動得不得了,每位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有的同學高興得合不攏嘴。 

  伴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的計劃開始了。我們打開袋子,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令人唾涎三尺,多樣的小吃呈現在了眼前,有金燦燦的春卷,有雪中金的鹹水?,也有白嫩嫩的筍?……,這時,我們組的小旋忍不住,拿了一塊,先東張西望,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塞進嘴裡。這個動作剛好被我看到了,我用手指指了指她,偷偷地笑了笑。我們擺好了盤子,先將兩個春卷擺在一個小盤子內,再將事先切好的水果擺在了旁邊,白嫩嫩的筍?擺在四周,一個拼盤終於大功告成了。可是,仔細一看,哎呀,這叫什麼呀,根本就不像樣。重來,這一次,我們小心翼翼將幾個鹹水?擺成一圈,再將一個個小番茄添在上面,小盤子里擺着幾個筍?,這時,小周說:“再擺些什麼呢?”小汝笑而不答,便將幾個筍?拿了下來,擺上兩條春卷,將馬蹄烙擺成一個花的形狀,然後又將幾片檸檬添在上面,這時,小周便明白了她的意思,將葡萄擺在四周,一個拼盤終於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大功告成。我們想了一個名字:“水果小吃之戀”。 

  我們小心翼翼地捧着拼盤,端上了講台。在老師評選的時候,我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最後,老師評選的結果,沒有選上我們,這時我們心裡不免有些失落,但這並不能破壞我的好心情,因為,今天是“六一”,是一個令人歡喜的日子。 

  隨着時間的流逝,活動結束了。我們提着老師分發的禮物,說說笑笑走出了校園。快樂的“六一”,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讓我們相約在下一年! 

  501班  王嘉欣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