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造新地球1000字作文

再造新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些天,我一直在讀着《地球的起源和演化》,懵懵懂懂地了解了一些關於地球起源和演化的地理知識,同時也杞人憂天地擔心地球有一天會滅亡。如果這樣,人類將到哪裡去居住呢?難道太空中再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了嗎?難道我們不能再造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新地球嗎……想着想着,我帶着問題進入了夢鄉……

  我覺得自己瞬間長大了,成為了一名科學家。我接到了一個新的攻關課題:再造新地球。我既興奮又緊張,因為我肩負着全人類的期望!

  我是這個課題組的最高領導,我們這個課題組分四個科研小組,每個小組都有明確的分工。一組主攻新地球球體再造,由我直接領導。我們的任務是尋找一個合適的類地行星,根據已有的地球演化理論,促使其儘快演化成適宜人類生存、居住的新地球。二組負責新地球的生態建設。他們的任務是篩選未來新地球的物種,每一個生物都是經過優選、經過生態競爭的,並且對物種之間的數量進行合理的比例規劃,使未來的地球形成一個合乎生態規律的生物鏈。在未來的新地球上,將很少有疾病、殘疾、弱智、瘟疫等等,將不再有濫捕濫殺、濫砍濫伐、亂排亂放、沙塵暴、酸雨等等,未來的物種將不再面臨滅絕的危機……在未來的新地球上,隨時可以看到碧水藍天、綠樹鮮花,隨時可以聽到鳥兒的歡唱,隨時可以見到人與動物的友好親昵……三組負責未來新地球上人類的科普教育和考核,凡是想移居到新地球上的人在經過二組的優選后,還要經過三組的科普知識考核,並對其進行科普再教育,使每一個人都樹立起綠色的生態環保意識,以保證新地球的生態健康。凡有破壞生態環境者,將被無條件驅除出新地球。四組負責人類文明的建設。未來地球上的人類不僅僅要通過以上考核和篩選,還要通過思想品德的考核。凡是思想品德不夠高尚的,就沒有資格移居到新地球。移居到新地球的人類要不斷進行自身修養的升華,並接受新的精神文明理念的熏陶,使未來的新地球不再有腐敗、爾虞我詐、恃強凌弱、犯罪……新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將洋溢着幸福和快樂,每一個角落都將充滿歡聲笑語,每一口被呼吸的空氣里都將浸潤着溫馨的愛……

  “Hyman,快醒醒,脫了衣服睡……”我正忙得不亦樂乎,被媽媽的叫聲驚擾了。我揉了揉眼,不情願地從書桌上爬起來,“您再晚一會兒叫我,我們的新地球再造工程就搞定了,這下可好,移居新地球的計劃被擱置了……”媽媽笑笑說:“那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呀,不要辜負你再造新地球的夢想……”

  五年級:孫海琳曼



再造新地球 標籤: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