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再造2號地球600字作文

再造2號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800年,地球人口劇增,垃圾越積越多,環境不容樂觀。前幾天,突如其來的一場颱風,一下子竟將我的屋頂吹翻了!

  颱風吹了整整一天一夜,第二天,風停了,我走出家門,街道上的綠化帶被風吹得面目全非,兩邊的房屋倒的倒,塌的塌,街上到處都是流離失所的人,好凄涼啊。

  我艱難地走到了科學實驗基地,將一個大膽的想法告訴了老教授艾格爾先生:把一部分人移居到月球上去,減少地球壓力!艾格爾先生聽了我的大膽設想后,說:“讓我考慮考慮!”忽然,狂風大作,一棵大樹被連根拔起,一下子打碎了實驗室窗戶上的玻璃,教授正準備說什麼,誰料屋頂也被風卷飛了。教授堅定地說:“不用考慮了,馬上再造2號地球。”我聽了教授的話后,開心地跳了起來。

  第二天早晨,我幫助教授組織了一批人馬,讓他們拿着“東西複製機”,將地球上的每一件物品,什麼樓房、大樹、小鳥、小草……都複製在機器里。下午,我和艾格爾先生一起駕駛“神舟一百號”來到月球,將“東西複製機”里的物品一一發射到了月球上,又撒了我們研製的特殊藥品——快速增長劑,就又坐上“神舟一百號”返回了地球。

  一個月之後,我和教授艾格爾先生又登上了月球。下了太空艙,呈現在眼前的畫面好美啊!棟棟高樓,只只動物,朵朵小花,棵棵小草……然後,我們又用了整整兩年多的時間才將地球上三分之一的人類送到了月球上。

  最後,我在月球,哦,不,是“2號地球”上豎了一塊巨大的警示牌,上面寫着:地球2號,人類最後的家園!

  點評:小作者此次的習作是篇想象作文,按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寫清了自己的做法,用美好的心愿呼籲人類提高環保意識,保護環境,語句通暢,條理清晰,寫得好!指導老師:李俠



再造2號地球 標籤: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