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跑步的煩惱400字作文

跑步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我總是跑不過哥哥,跑步又是慢吞吞的,那時候我總被哥哥帶着跑圈,腳走不動了,身體軟塌塌,真想躺在地上,享受着風的涼快。但是現實並不是這樣的,哥哥只讓我休息幾秒鐘,就讓我繼續堅持跑了好多圈,我感覺一天都有幾十圈了。

  跑了那麼多圈,我的跑步水平還是一樣的,看來前面雖然很努力,但對我來說依然沒什麼成效。

  終於我的跑步水平好一點點了,經過我每天跑步的努力自己的跑步水平也高了一點。但是老師叫我拿快遞,保安室又離教室有那麼遠的距離,當我跑回教室時,頭頂好像被雨淋了一樣,濕濕的,一滴滴汗水掉落在我的衣服上。我心裡想着:我討厭跑步,跑步是我一生中遇到最難的一項運動通關。

  連一位科學老師都跑不過,那還怎跟體育老師比呢?班級里,就我一人,跑步慢。跑完后,又要跟科學老師比賽(每天放學)。連每周一次的跑操,都被改成一周三次,科學老師還笑嘻嘻的對我們說:“每天一次跑操還差不多呢!”

  我和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都不由自主的開始嘆氣,對跑步這個運動更討厭了。

  我討厭跑步,我什麼時候才能變成班級里跑步最快的那幾個呢!



跑步的煩惱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