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巧救燕兒600字作文

巧救燕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是個淘氣的“孩子”。他向桃樹那兒跑去,吹了一口仙氣,正含苞欲放的桃花吸了吸,突然,一陣清香飄來……呀!春把大地母親給喚醒了!整個世界充滿了生機!

  “啊!一切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生機勃勃!”巧巧正欣賞這美好的的季節。“嘰,嘰嘰嘰——的一聲打破了這沉靜的時刻。原來是只小燕子。這隻小燕子趁着燕媽媽不在時嬉戲、打鬧,結果摔了下來。

  燕兒嘰嘰喳喳的叫着,聲音里充滿了恐懼,眼含淚花,表情十分的傷痛。

  這時,巧巧的寵物貓胖胖“閃亮登場”了,胖胖看到小燕子,心裡想:剛剛正愁沒有吃的,現在不用擔心了,哈哈,這食物送上門來了。哈哈……

  於是胖胖一步步下頭向燕子。只見小燕畏畏縮縮地蜷成團,一動也不敢動。胖胖見此情景,就更張牙舞爪地向燕兒撲來。“走開,胖胖。否則,你別想再吃魚……”眼急的巧巧也剛好看到這一切,大聲並着急地對胖胖叫道。

  燕兒在胖胖正準備撲向的那一刻,不由自主的閉上了眼睛,默默向天祈禱,老天爺請助我逃過此劫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燕兒覺得自己好像沒死,,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嘗試睜開眼后,它終於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已在人的手掌里,又發現那人像對待親人一樣的憐愛地看着它。燕兒知道是巧巧是它的恩人後,便嘰嘰喳喳叫了幾聲,如同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於是,巧巧用梯子爬到樹上把小燕子放回了它的家。

  從此,燕子一家天天都在唱着動聽悅耳的歌聲,也不知是因為它們快樂而唱,還是在報巧巧的嗯而在唱……

  五年級: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