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很好的心情呀600字作文

很好的心情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嘿嘿,最近我的心情總是格外的好呢。最近我也總是特別容易滿足啊,不過比起以前的自己,我還是更加喜歡現在容易得到滿足的自己。容易得到滿足多好呀,那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呢。

  容易得到滿足的人, 才更容易得到快樂。快樂一個人人都想要的東西,世人總想獲得快樂,可都沒有擁有過快樂。卻從不曾認真想想自己到底為什麼才會沒有快樂呢?是的,自己的貪念太重了,快樂是個很單純很簡單的東西,它不喜歡一些很複雜很骯髒的東西,也不喜歡人身上的劣根性,人身上的不懂得滿足,身上的貪念和貪慾早就把單純的快樂給嚇跑了。就像是誰都喜歡簡單的東西一樣,快樂也是,它喜歡和簡單幹凈的人接觸,不想做一些很累的事情呢。容易得到滿足的我呀,也才更容易活得快樂呢。特別喜歡現在活得很快樂的話,看上去沒心沒肺,什麼都不懂,別人看似對我很好, 其實不好,我也把別人當好朋友的樣子,不過我想我擁有了很多的吧,哪怕她很多時候對我不是百分百的真心,有些時候就是逢場作戲,可她只要對我有那麼一點點的真心,其實我就已經滿足了。很喜歡現在簡單的我,或許我的這份簡單,在很多人的眼裡就是傻得無藥可救,如果這樣可以讓我獲得更多更多的快樂的話,那麼請你讓我一直傻下去吧, 我也願意就這樣一直傻下去。喜歡現在這個比較傻,比較單純,可是活的很簡單,很快樂的我啊。比起快樂,其他什麼東西,到底有沒有那麼重要呢?至少對於我來說,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東西真的遠遠沒有那麼重要啊。容易滿足的我呀,才更容易快樂。

  更喜歡現在簡單快樂的自己,至少不用處心積慮,也不用活的那麼累,很快樂啊。



很好的心情呀 標籤: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 考試的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