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很好,那麼你好嗎600字作文

我很好,那麼你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要讓距離取代了我們友誼,不要讓時間化友誼為回憶。

  -----題記

  那一年,我三歲,你五歲。我和你都默默的看着對方。最後你帶着參觀你的房間。

  我四歲,你七歲。我和你出去玩,我們在樓梯上玩,我不小心踩到了她的鞋帶。就這樣我看着你從滾到頂樓梯階滾到了樓底,哭着看着她無助。回到家,你袒護我,說是你自己不小心摔着了,讓我少了一頓打。

  六歲時,你九歲。對於剛剛進入小學的我來說,一切陌生,可是偏偏是你照顧我,每天為我帶午飯,成績很好的你,每天幫我補習。

  我十一歲,你十三歲。那個時候你已經初二了。她的舞蹈很好很好,要去北京,專門攻讀舞蹈專業了。而那個時候我正面臨升學,你怕影響我升學,不讓任何人告訴我。直到我考完那天,你才告訴我。那一刻我蒙了,我捨不得你,考完升學考試后的那一段時間我一直不在狀態,每天躲在被窩裡哭回憶着我和你的事情。你要走的那天,你要許多人都幫我,說如果讀初中有人欺負我,可以去找他們。我知道你關心。

  我和你雖然不是親姐妹,但只要我們出去玩,別人問起了我是誰,你總會說這是我妹妹。

  姐姐,其實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可我們的姐妹情為什麼就變質了呢、

  你去北京已經有一年了。可是回來也只是兩次。想給你打電話,可是你學校管的很嚴。手機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學校老師哪裡。

  你回來的每一次、可是我總覺得我和你好像已經隔着一面無形的牆。回來后,我們也只是寒暄,已經沒有當年的那份情誼了。我每次,只能苦澀的笑笑、人總要走,你我終要變。可是我的友誼只能是回憶了嗎。姐姐,我是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初一:羅先竹



我很好,那麼你好嗎 標籤:你好嗎作文 我很好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