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心情很好喲400字作文

心情很好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心情很好。

  早上5點15分,我們到了北京,列車晚點3分鐘,就算正點吧。

  北京是我們的首都,我想到了北海白塔、天安門、鳥巢、水立方……我發誓一定要到我在學校學過知道的北海、天安門等地方去玩玩。

  我們先去媽媽預訂好的賓館。我們找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了。哇,很豪華的賓館喲,房間615號,軟軟的床,軟軟的沙發,乾淨整潔的衛生間,還有小冰箱哦,冰箱里東西可貴了,老臭爸再三囑咐,不能動哦!……

  我們去賓館旁邊的快餐店——李先生,吃了一大碗面。然後就去了天壇,知道天壇的一個大房子是由28根大柱子撐起來的:中間四根大的代表一年四季,有24根分成兩組,一組12根代表一年12個月,一組12根代表一天12個時辰,合起來24代表一年24個節氣,我有點暈……哦,這個房子太麻煩了!

  我們還到前門的大石爛兒,去吃了我最喜歡的北京糖葫蘆、北京炸醬麵,還吃了吹氣糖,是我讓叔叔吹的一條我喜愛的小狗,被我狠狠地吃掉。

  這就是我在北京的第一天,累得我和老媽在回賓館的地鐵車上睡著了,呵呵呵,哎!這都是老爸安排的。

  二年級:劉睿



心情很好喲 標籤: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