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很好500字作文

我很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每件事,永遠都是有過去的。 

  還記得小時候在老家的那段日子,外婆的嘮叨,外婆的勸告,甚至是外婆的警告。都成了我這個我行我素的小孩,所聽到的的一些,那時所認為的「廢話」。 

  還記得,冬天的時候我經常會回老家住好一段日子。每天外婆都會勸我多穿幾件衣服啊,也會經常跟我說:「?G,為什麽穿這麽少衣服啊?」而我這個「抉擇果斷」的死小孩,也不聽外婆的話就出門了。一點也不明白,那個默默耕耘的外婆的苦心。 

這些日子,外婆都悄悄的為我編織了一件毛衣。我那時看到了,雖然口中說了幾聲謝謝,卻沒有穿下去。我那時不知道,就算只是穿一會,做個表面功夫給外婆看看,可以令她高興的話也好。 

  現在的外婆,中風了。 

  她不像以前一樣可以隨意簡單的就上到樓梯,要上樓梯,她還是非常的吃力。雖然沒有因意外被奪去生命。但這些行為上的困難,卻已經是甚大的折磨了。現在的外婆,經常晚上八點多九點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坐在客廳看電視,沒有任何人陪她聊天。而我,卻是不懂怎樣跟她聊天。更何況,外婆現在連說話也有困難了。 

  外婆,對不起。 

  外婆,你能像以前一樣嘮叨嗎? 

  外婆,就算是怎樣煩也好。我也想再次聽到你的嘮叨與勸告… 

  每個人,每件事,永遠都是有過去的。而這些過去,很可能就刻在當事人的心中…

我很好 標籤:我很好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想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