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很好的印象400字作文

很好的印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哪怕是只有同一件事情,生活在同樣的環境當中,他們思考的角度也是千差萬別的。

  以前的時候我也曾經嘗試過去做一件相同的事情,哪怕是有一次和他們不謀而合,也是值得慶幸的。

  大家都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另外的發展空間的,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像這樣的榜樣看齊,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改變這樣的外力環境和條件。

  我們只是站在一個旁邊的角落裡去看着發生的事情,卻無能為力的事,沒有辦法去改變的時光總是讓我們充滿了疑問和遺憾。

  假如有一天你也突然發現,那些充滿榮光的生活並非屬於你你是否也會突然想到原來你的身世也那麼凄慘了,可憐。

  假如有一天他們也在這裡的時候,假如說的夢想都沒有皈依的地方,沒是否也突然會想象的到那個時候,大家對於你的態度都是情有可原的,並不是因為一時的斤斤計較,或者是一時的嫉妒羨慕而導致的突發事件。

  所以生活的本來面貌就是如此,我們從一開始就能夠看的清楚,那就不要去裝瘋賣傻,讓別人覺得我們自己很傻一樣。

  也許在生活的每一個片段當中們都應該給他們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



很好的印象 標籤: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