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十年後的地球1000字作文

五十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現在我們的日子過得很幸福,可人類貪婪的本性還是慢慢暴露出來了。哪怕現在還過着安穩富裕的日子,可有些人類還是要出來作妖,他們還是沒有那麼容易知足。越來越多的人類還加入到了他們的行列,亂砍伐樹木,把這些事樹木佔為己有,然後去賣錢,可笑,這是地球母親賜予我們的禮物,何時成為你一個人的了?

  還有現在越來越多的人, 本性懶散,亂扔垃圾,有什麼垃圾都往一些小河裡扔,原本清澈見底,清澈的小溪如今已經被污染的不成樣子,河面上飄着的什麼都有,臭襪子,吃過的水果殘核,還有一些劣質化妝品,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扔到了河裡,可想而知,河裡的生物還有活路嗎?看看吧,現在的小河裡再也找不到一條小河的存在,以前它們都會在小河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可現在呢?就是因為人類太貪婪的本性,濫用礦產,深海中有利用價值的東西也快被人類敗壞了,那本來都是可以慢慢保存,讓有緣人慢慢獲得了,可人類卻有目的性的去採取寶物,這樣深海中的資源能長久嗎?本來就是上天的禮物,自然不會太多。可人類現在這樣有目的性的行為,估計已經讓地球媽媽快受不了了吧,地球媽媽一定是在默默哭泣吧?但是人類這樣的行為多少也引來了一些報應,地震,海嘯,沙塵暴,龍捲風……現在這樣的反應還不算太嚴重,可隨着資源一點點被消耗,這個殘破的地球還能撐多久呢?我們不如遐想一下五十年後的地球吧。我幾乎已經可以想到五十年後的地球是多麼殘忍的一個人間地獄了,各種自然反應到處降落在世界各處……我覺得這應該是就是後世報吧?人類先人做的一些骯髒的事情,可報應卻是我們的子孫去承擔,多麼殘忍呢,我們怎麼不給我們子孫留條後路呢……

  據科學家報道短期之內,我們無法找到比地球更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什麼意思?也就是說目前,除了地球我們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生存,那麼地球毀了,對我們的子子孫孫有什麼好處呢?那就是他們將無法在這個地方繼續生存!可笑啊,我們的日子現在過的是安康了,可我們以後的子孫呢,他們該怎麼生存呢?是的,他們只能在這個地球上苟延殘喘着,因為根本就沒有更多的資源再讓他們去揮霍了,很多的資源全都是有限的,並不是取之不盡的,所以正是這樣我們才要好好的保護地球不是嗎?

  現在再保護地球有點晚, 不過我想有心也不怕遲吧,從現在開始請大家不要再亂扔垃圾了,地球不是你一個人的,是我們大家的,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和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沒有了地球我們又能逍遙多久呢?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請不要推卸責任,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多一個人的付出,那麼也就會多一分力量……



五十年後的地球 標籤:二十年後的地球作文 十年後的地球作文 五十年後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