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害怕黑暗400字作文

害怕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那令人恐怖的黑暗。

  夜幕降臨了,從英語學校往家走的道路上一片漆黑。我快步地向家走去,這是我最討厭的時刻,因為當這時,我就得獨自的一個人走回家。別看這段路只有一千米,但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這將會是多麼漫長的一條路呀!我提心弔膽的向家走去,走到很黑的地方,我就從地下撿塊石頭,握在手裡,以防有壞人。

  終於有驚無險地到了家門口。不知是我倒霉,還是怎麼的?爸爸媽媽都沒在家,氣死我了!我拿起鑰匙打開房門,倒霉極了,居然停電了!我只好點了根蠟燭,在屋裡看電子書了。看着看着,我有種不詳的預感,總覺得暗處有一雙眼睛在盯着我。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蠟燭吹滅了,趕緊衝到床上用被蒙上頭。忽然聽到一陣響動,我被嚇出一身冷汗,我從外面拿了手電筒和一個雙節棍,以備萬一。這時門開了,爸爸媽媽回來的。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們,他們安慰我道:“兒子,沒事,這只是一場虛驚,你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現在,我長大了,再回想起這件事時,我會為我兒時做的這些愚蠢的事,感到可笑。但從這件事中能看到我兒時的天真可愛,純真爛漫。

  五年級:袁鑫



害怕黑暗 標籤:害怕黑暗作文 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