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不再怕黑了450字作文

我不再怕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曾經我什麼都不怕,可是我怕黑,這也是我的一個致命的弱點。

  有一次,夜幕降臨了,媽媽正在燒飯,她發現我們家的黃酒快要用光了,已經不夠燒一個菜了。媽媽就叫我拿着錢去買一袋黃酒,我高興地接下了這個買黃酒的“光榮”任務。我一走出家門,一片黑暗便向我壓來,我一害怕就跳着跑着又回到了家裡。這時媽媽問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東西買到了嗎?”我的臉紅得像猴子屁股一樣,不敢說就一溜煙兒地逃跑了。這一次我硬着頭皮沖向黑暗,不一會兒就已經到好朋友家了。我又繼續跑,在路上我看見一個在路旁吸煙的人。我被一嚇,便本能地跳開了,我以為這是一個身上冒着煙的“鬼”呢!原來這是一個人呀,真是有驚無險啊!我跑呀跑呀,終於到了超市,我買回黃酒飛快地跑回家給了媽媽。此後,媽媽需要什麼都讓我去買,久而久之我就不怕黑了。

  現在我不再怕黑了,我成為了一個頂天立地,什麼都不怕的小男孩了!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我不再怕黑了 標籤:害怕黑暗作文 天黑了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