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神的食糧600字作文

精神的食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是的,其實我很多時候認為,食糧,不僅有可以填報你肚子里的食糧,其實我們也有很多精神食糧啊。是的,精神食糧有時候比能填報你的肚子里的食糧更加珍貴不是嗎?而很多時候的精神食糧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一個名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是人類的精神上的食糧。是的,或許書並不能吃,他不可能填飽你的肚子,可是他卻可以滿足你的精神,讓你的精神上得到充沛的力量讓你有很好的精神財富,是的你的精神上面可以說是飽了,十分的充沛,你的精神上面的思想上面想的東西永遠都高人一等,因為你受到了書的補充。是的由此可見,書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東西了。所以讓我們一起都來看書吧。以前的我其實是一個不怎麼喜歡看書的孩子,我覺得有些書的內容十分的枯燥,我甚至接觸書,只愛看一些漫畫什麼的。漫畫又叫連環畫,雖然哪怕它是紙質的,可是我們也要清楚,這根本就不是書,真正的書是哪些能給你帶來知識的,而不是娛樂的書。是的,我彷彿才剛剛清醒過來,我讀的第一本正經的書,是霍金的時間簡史,真的,那時候我是囫圇吞棗看完的,可我卻依舊覺得受益匪淺,我真的覺得我大腦里的很多東西都被充實了一樣,覺得學到了很多東西,真的是感覺自己的精神層面高別人一等了,那種自己整個人的心靈都受到了精華,身上受到了熏陶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真是愛上了這種感覺,欲罷不能了。

  是的,精神上的食糧,有時候更加可貴,更值得我們去好好珍惜,因為精神上的食糧,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卻可以滿足我們心靈的需求。



精神的食糧 標籤:未來的食品作文 雷鋒精神作文 精神作文 民族精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