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團隊精神的可貴600字作文

團隊精神的可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9月2日晚上8點,中國兩億中小學生同時坐在電視機前滿懷期待地收看着《開學第一課》,我也是他們其中的一員,這次的開學第一課主題是美就在身邊!

  當分針再次指向12,隨着1段由韓庚演唱的精彩的第一課,開學第一課開始啦!3個主持人包括歐陽夏丹、王小丫和撒貝寧陸續走上台,念完了開場詞,開學第一課就真正的開始啦!這次,一共有四堂課分別是探索美、創造美、傳遞美以及和諧美,最讓我難忘的是和諧美……

  上課啦,作為班主任的撒貝寧再次走上了舞台,同時也請上了小班長趙若凡。通過一番簡單的自我介紹后,便請上了這次的嘉賓——男子體操團體!他們分別是鄒凱、馮?礎⒄懦閃?⒐?把艉蛻砦?映さ某亂槐?4蠹葉賈?潰?凶猶宀僂盤逶誥鋈?湛?際狽⒒硬⒉皇翹乇鷙茫?蠹葉家暈?丫?揮邢M?峁諏恕T謖夤丶?氖笨蹋?凶猶宀僂盤灞惴⒒恿慫?嵌烙械耐哦泳?瘢?戳爍鼉?卮蠓椿?mdash;—零失誤,鎖定了本已走遠的金牌!在那一瞬間,全國人民都歡呼起來!

  由此可見,團隊精神是多麼重要呀!它能在關鍵時刻扭轉整個局勢。如果男子體操團體在那時沒有發揮團隊精神,反而你怪我我怪你,每個人都怪別人,都在推卸責任,那後果還會是這樣,還會是成功衛冕嗎?不,我敢說不會,如果那時每個人都在推卸責任,都在怪別人,他們只會離金牌越來越遠,甚至連獎牌都沒有。可他們在那種時候並沒有怪誰,而是每個人都在默默的鼓勵着對方,最後,他們終於成功了!!

  雖然一個人的成功固然重要,但比起一個團隊的成功來,它還是不足掛齒的,讓我們一起發揚中華名族特有的團隊精神吧!!!

  六年級:范向陽



團隊精神的可貴 標籤:團隊精神作文 生命的可貴作文 團隊作文 生命誠可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