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場失敗的比賽500字作文

一場失敗的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場失敗的比賽,迷信的教育了我要謙虛。 

  爸爸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謙虛,可我從沒覺得謙虛有什麼好。 

  運動會開始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迎着秋風,自信地去參加100米短跑比賽。 

  現在的我已經不像昨天60米短跑比賽那麼不踏實,那麼膽小,也不那樣謙虛,因為,在60米短跑比賽中榮獲第一。 

  “你跑步真快,他昨天60米第一”……我雖然有些飄飄然,可是別人誇我的話,我又是不斷假謙虛,當然在我心中卻早已贊同。 

  “?紜保?股?幌歟?曳煽斕叵蚯俺迦ァ>??恍┦奔洌?易芩憧斕街盞悖?一故塹諞唬?晌姨??諫??伲“着芰耍?也歡系諾兀?矣幸壞愕愫匏? 

  忽然,我覺得腳疼,我恨死那一個人了,要不是他,我早已又榮獲第一。 

  “砰”槍聲再次響亮地響起,我再次向前衝去。可是因為腳傷,我只獲得了一個第二名。 

  可惡,都是他犯規,害得我們要重跑,害得我腳疼,害得我沒得第一,總之我的破記錄之美夢。 

  當然,我真恨不得打死他。 

  可是,太驕傲也是不對的。為什麼古人說得那麼對,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也許,我60米就是因為很謙虛才榮獲第一,我以後一定要很謙虛,可能就會萬事大吉。 

  謙虛是人的美德,如果你謙虛就會有好運,可是驕傲了那就……



一場失敗的比賽 標籤: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