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選擇7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選擇啊,真的是一件好累的事情。特別是對最近的我來說,自己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了,脆弱彷徨無助,容易心累,也容易心慌。沒什麼安全感,明明生活其實也沒有多大的煩惱吧,可我的生活最近過的就是特別無助。

  很多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東西,我到底迷茫了一生,我到底想要追求什麼?我想要的有時候真的很簡單,可那樣東西永遠看着離我很近,可真正離我又好像有一條鴻溝那麼遠的距離。突然就覺得好累好累啊,太多太多的東西離我都好遠。明明看上去總是唾手可得的,似乎你可以輕易得到了一樣,可是一下子這樣東西又離你那麼遠,你怎麼伸出手去夠,可總碰不到。心裡總有種莫名其妙的恐慌感,是的,我似乎是個看上去很自信的人,可實際上我也是一個特別缺乏安全感,心裡也總是充滿了恐慌的人,可是不了解我的人真的會以為我很自信,我什麼都不畏懼。其實也並不是,人無完人,那麼我肯定也就會有自己所害怕的東西。而選擇便是我最害怕的東西了,因為我並不清楚做出這個選擇之後,我的生活會發生怎麼樣的轉變。想想,突然就覺得心很累了。我真是一個特別懼怕選擇的人我, 也更害怕自己選擇出來后的結局到底是如何的。一陣陣的恐慌,最近自己的生活中哪裡都遍布着負能量,哪裡都是不好的事情,哪裡都會讓我有恐慌的感覺。這樣無力的生活突然讓我的心有些累了,很多時候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們的選擇到底生活什麼。總是這樣,心裡又來了一陣陣的負能量。有時候負能量的情緒, 真的是很難熬。明明產生這些負能量的人是你,可是不喜歡這些負能量的人也是你,總是那麼奇怪,也讓人無法理解。

  選擇啊,真的很困難,可是我們也要懂得一步錯步步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啊。很多事情啊,都是要考慮好了之後才能認真的去做啊。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