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選擇500字作文

你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有這麼多的怨言,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沒有什麼理由繼續這樣下去。或許你可以選擇四年默默無聞,你也得不到那些充滿現實的所有好處,我知道現在這個選擇至關重要,我不知道,曾經的那些付出是否有意義,可是他們好像也沒有什麼結果,只是留在了我的記憶里。

  我只是經常想,如果曾經因為一個決定,我沒有來到這裡,會是怎樣的結局呢。我不敢設想,因為太假,似乎也沒有了任何意義。

  你怎麼知道,那些人究竟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承擔,那些人的心是什麼樣的,你看不到,可是你能夠感受得到。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因為那些隱藏的因素就像定時炸彈一樣,可是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爆炸。

  可是,那個時候,你是不是還是個孩子。你應該懂得的更多,你應該不是現在的樣子。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只要你願意去嘗試,只要你依舊還有一顆赤子之心。

  我們不只是個孩子啊。

  終究有要長大的一天,我們可以仗劍走天涯,我知道你那麼可愛,你一定能夠看到更多喜歡的風景,我知道你的生命不甘於孤寂,我知道你渴求的很多使他們理解不了的,可是這並不意味着,你就一定會孤獨。

  那些人,沒有給過你信心,並不代表,你一定不會是這樣的人。要想得到,你必須要有所捨棄。你要想清楚,在做出選擇。



你的選擇 標籤:你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