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珍寶600字作文

我的珍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珍寶,至少我自己一直把這個當成是一種珍寶。至少對我來說,那就是我獨一無二,誰都不能取代的珍寶了。我也愛極了那樣的感覺,我的珍寶或許別人都是不以為然的,可是對我來說,那足以稱得上是我的全部,是我想要珍惜的額,將要去好好珍惜的一切。

  我是一個很喜歡笑的女孩子,笑起來的時候眉眼彎彎,看上去明媚又快樂。我是偏向可愛風格的女孩子吧,所以笑起來的時候,嘴巴旁觀會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所以我的笑容其實還是比較獨特的,能讓別人看到我這個人的性格是如何的, 有自己的代表性。也不是那種大街上面誰都可以牽扯出嘴角的,那種敷衍的笑容誰都刻意擁有。我的笑容比起這個世界上的大部分人可能真的是要真摯的多了吧。這個世界上面現在真的是那句話對了,漂亮的皮囊太多,有趣的靈魂太少。笑,誰不會笑呢?簡簡單單的扯起一個嘴角,誰又不會笑呢?是的,可是這個世界上卻總是一些虛偽的敷衍的笑容,誰不會呢?貪圖富貴,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利益,簡單的笑一下,讓面子過的下去,誰不會呢?是的,笑容真的是最最簡單的表情了。可是有時候它其中蘊含的意義又是千千萬萬的,很多時候我自己甚至都讓我自己搞不明白了。我不理解為什麼笑容就不能簡單一點呢?為什麼做人一定要那麼累呢?為什麼做人就不能真誠簡單一點嗎?為什麼我們的笑容永遠是停留在表面,笑意從不達眼底,也從未好好的真誠的笑過一次呢?何必讓自己那麼辛苦,又那麼累呢?

  真誠一點真摯一點,臉上的笑容再真誠再單純一點吧,何必讓自己的笑容中多了那麼多的慾望呢?何必呢?為什麼不讓自己真誠的笑容多一點呢?為什麼不活的簡單一點呢?



我的珍寶 標籤:珍寶作文 心中的珍藏作文 最美的珍藏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