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友情5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友情就像甜蜜的水蜜桃。我有個幼兒時結交的夥伴,他叫王澤雲,他畫畫特別好。我倆經常一起活動畫畫,我們之間一直保持着這種甜蜜的友情。 

  暑假的一天,陽光燦爛,我去找王澤云:“小畫家,我們老師讓大家在暑假中畫素描,可我老是畫不好,你可以指點一下嗎?” “沒問題,我們一起來畫吧!” 他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他在陽台桌子上放了2個水蜜桃,又搬了2把椅子,仔細地鋪好畫板,拿出筆,讓我坐下,他說:“別著急,素描畫關鍵要觀察光線的照射,處理好陰影,不能夠只畫水蜜桃的輪廓而忽視光線。”接着,我跟着他一起唰唰地在紙上描起來。還沒到10分鐘,我說:“天這麼熱,我不想畫了。” 他馬上從冰箱里拿了一瓶汽水給我,喝過飲料,感覺好多了。我重新坐下來畫畫,過了5分鐘,我又感覺難受了,他遞給我一塊巧克力,我不好意思了問:“你怎麼知道我難受呢?”“這是我們老師教的。”他說,“初學畫的人,時間一長就難受,所以我特意替你準備了些吃的解乏。” “你真了解我呀!” 我說。沒過多久,動作利索的他畫好了,看着我愁眉苦臉的樣子,他便走過來指點我,提醒我在2個桃子中間要注意重疊,還幫我修改了一下陰影,經過他的點撥,我畫了一幅最漂亮的畫。 

  畫完以後,我們一起開心地把桃子吃了,那天的桃子真甜啊!甜到人的心坎里!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