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迷茫的選擇400字作文

迷茫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錢的時候也想過為什麼他們不經常談及自己的夢想。他們從來都對別人不會說那些亂七八糟的話。甚至開玩笑都是很少,但是他們一直為人謙遜,從不輕而易舉說出那些髒話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那些看起來非常有素養的人。無論怎樣,他們在外人面前談吐都不是風度。

  但是在我這裡你切到了外人面前都開始發生各種各樣的變化。 是不是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不習慣這樣的人生。所以在這裡也會鬧出很多的笑話來。

  你是否知道,現在你所經受的所有的不習慣都是因為我們曾經不夠努力,都是因為在那裡你曾經很多次的胡作非為,不懂得去珍惜,不懂得節省,所以現在才會一文不值,什麼都沒有。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就開始知道金錢的好處,就不會為了。某一點點小利益而跟別人動手動腳。

  也許走入這個社會,你才會發現讓你大跌眼鏡的事情還多着呢。只是從一開始你就應該做好這些準備,不應該到他們真的發生在身上的時候才開始迷茫着該怎樣選擇。



迷茫的選擇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