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瓶香檳100℃(11)1000字作文

一瓶香檳100℃(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媽媽呀!剛剛和那個最最討厭的狗屁木雲磊劈了一場,累死我了!"宓凌說道這裡欲言又止,“為什麼我的嘴裡總蹦出一些髒話?不行,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宓凌!我想死你了!”某人撲向艾宓凌(呵呵!這個“某人”我就不用說是誰了,是人都知道的)。 

  “阮顏!別鬧了,今天跟那個狗 ……”宓凌強行自己吞下了屁這個字。 

  “恩?狗什麼?”阮顏那陰森森的目光向宓凌掃射。 

  “啊!是狗狗!今天,那個,我跟狗狗完了幾個小時,很累的!”宓凌努力避開阮顏的目光。 

  “哦!狗狗嗎?” 

  “恩……那個,當然拉,不然,你還以為是什麼拉?” 

  “別再欺騙我那幼小的心靈拉!宓凌,你在騙我,對吧?”阮顏裝出一副心痛的樣子。 

  “撲哧!好拉好拉!告訴你!”宓凌忍不住笑了起來。 

  “嘻嘻!什麼呀?” 

  “上次跟你說的那個木雲磊,你猜怎麼回事?他竟然是我的表哥!!!!”宓凌把最後兩個字說的特別的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阮顏吃驚地差點變痴獃了。 

  “對!他的的確確是我的表哥!” 

  “那你應該開心咯!在家裡有個人陪你!”阮顏裝出羨慕的神情。 

  “什麼呀?那個壞蛋……”正說道一半,上課零響了。 

  “待會兒和你說!”倆人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咦?今天怎麼來了個陌生人?”宓凌的同桌自言自語。宓凌聽見同桌在說,就接上話:“沒什麼大驚小怪的,肯定是新來的一個老師唄!說不定是代替蕭伊老師的人。” 

  “哦?是嗎?” 

  “噓!聽他說吧!” 

  “哼哼!”哪個老師清了清鴨子嗓,“土匪(同學)們號(好)俺仙子(現在)是你們的備註鴨(班主任),你們的備註鴨(班主任)走料(了),俺來帶替忒(她)!俺叫黃梯田!” 

  那個老師剛說完,底下的同學們便笑成一團,誰叫他的普通話不標準呢? 

  “嘿嘿!”那個老師竟然也跟着笑了起來。唉!看來是個不折不扣的傻老師啊! 

  “你說的好准哦!”同桌忍住笑對宓凌說。 

  “謝謝誇獎!說實話,這個老師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一個字!” 

  “傻!”倆人異口同聲地喊道。(注意哦!因為教室里的同學都在笑,所以就憑她們倆的喊聲真是微不足道哦!要是同學們不在笑的話 ,那她們就要出醜了)。



一瓶香檳100℃(11)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