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次,我被感動了安家駒450字作文

那一次,我被感動了安家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一直激勵着我認真學習,把我小小的心感動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背着重重的書包去上學。到了班裡,我看了一個新轉來的農村學生。那樸素的衣着,瘦小的身材,叫人一看就想笑。

  老師的腳步聲從走廊里傳來,我們立即坐好,目視前方。老師走進教室,用溫柔的語氣對新同學說:“趙海強同學,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新同學聽了,自我介紹道:“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趙海強,今年9歲了。我的家境雖然貧困,但是得到了國家資助,因為我會加倍努力學習的。”

  說到這兒,他深深鞠了一躬。又說:“我的爸爸是個盲人,媽媽有些智障,但為了我的家人,為了祖國,我會爭氣的!希望大家和我成為朋友,謝謝!”

  聽到這兒,大家不笑了,都哭了。我心想:我的父母一直關心着我,我竟不求報答,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和國家!

  就這樣,我加倍學習,懂得禮貌,學習成績不斷進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那一次,我被感動了安家駒 標籤:我被感動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