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鯨給主席大人的信350字作文

鯨給主席大人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主席大人:

  您好!在此我為您道一句最真摯的祝福。

  謝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看一下我給您寫的信,其實這封信也代表了許多鯨的心聲。

  我很高興人類敬畏我們鯨,並且給我們“海洋之王”的稱號,可是由於人類的過度捕殺,我們面臨著生存的極大挑戰。我們鯨的繁殖能力很差,平均兩年才產下一頭幼鯨。由於人類的捕殺和海洋環境的污染,鯨的數量已經急劇減少。如鯨中體型最為巨大的藍鯨,在20世紀有近36萬頭被殺戮,目前僅存不到50頭。在地球上生存了5000萬年的鯨,許多種類已瀕臨滅絕。我希望您能呼籲人們,不要再捕捉鯨了,不要再破壞海洋環境了,讓我們鯨在海洋里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對了我們鯨不屬於魚類,可是人們總愛叫我們鯨魚。您能不能幫助人們改正對我們的稱呼。我們真心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謝謝!

  祝您身體健康

  盧龍縣第三實驗小學五(4)班王新澳五年級:王新澳



鯨給主席大人的信 標籤: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