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沒有大人的世界500字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你聽;慧慧,怎麼還不去做作業?慧慧,還在看電視,不用學習了?

  我的媽媽真煩人,這個世界沒有大人那該多好!突然,一陣陰虱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你真的要生活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嗎?我急忙點頭。過了一會人而,家裡變得好靜,我叫了聲媽媽,沒人,好棒!這樣,我開始了一天沒有大人的生活。

  早上,因沒人叫我起床,我一覺誰到9;00鍾,醒來覺得自己睡過頭,趕緊上學,可仔細一想,沒大人怎樣上學,於是我就下樓整備買早餐,只見早餐店裡沒大人只有小朋有在搶東西,我仗着個子高,搶到了一份A級早餐,味道還不賴。我整備去一趟公園,平時媽媽只樣我去那裡玩20分鐘,今天我要玩個到本。到公園后,糟了,公園裡男孩子欺負女孩子,大的欺負小的,孩子們不排隊,整個公園有人歡喜有人憂,要是大人在就不會了。我趕緊回家,看見馬路上的汽車橫闖直撞,馬路上亂的團團轉,汽車裡不是大人開車而是小孩,交通亂的一塌糊塗。到了家門口,我隔壁家養的狗衝過來,啊!本人最怕狗了,我暈了過去?過了一會,我覺得我們小孩子在某些方面沒大人是不行的。

  “慧慧,你怎麼睡覺了呢?快給我醒過來。”夷,聽到這麼熟悉的聲音,我趕緊睜開眼睛,啊,是媽媽。好啊。“我說你慧慧,你怎麼這樣呢?叫你學習你卻睡覺,真不懂事,要是你考不上重點中學看你怎麼辦?都這麼大的人還不懂事。”

  各位朋友門,爸爸媽媽說你們是為你們好,知道嗎?



沒有大人的世界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