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沒有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有大人的世界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 麟峰小學五(4)班 蔡藝

  “蔡藝,快來幫媽媽一把!”瞧,媽媽又在喊我做事了,我不得不先讓我的QQ下線一會兒,去幫媽媽。我邊做邊想:如果世界上沒有大人就好了。想着想着,忽然刮來一陣風,正在抄菜的媽媽和看書的爸爸都不見了,抬頭定眼一看,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媽媽都架着西北風飛向天際了。哈,哈!從此我可以不受約束了。於是繼續玩computer。

  轉眼就到了中午,我只覺的肚子餓得慌,於是我不由自主來到廚房。可鍋里空空的,拉開冰箱,也沒東東可吃。沒辦法,我只好上街買點心。大街上一陣喧鬧,我好奇得擠進人群,原來是兩個小孩在打架,圍觀的孩子誰也勸阻不住。而平時愛湊熱鬧的我,這時也無心去管這等閑事。好不容易繞到復茂餅家,可這裡也是一片混亂,一些孩子正狼吞虎咽地吃着點心。我也搶上去了一個麵包,正準備往嘴裡送,不料卻被一個大孩子搶去餵了狗。

  我生氣極了,把那隻狗狠狠地踢了一腳。然而得到的回報無情的——“饅頭”,我嚇得扭頭就跑,直喊爹媽。我無目的地前走,無論走到哪裡,都有哭爹喊娘的聲音,我也情不自禁大叫起來:“我也要爸爸媽媽呀!”

  又是一陣風,所有的大人們都乘東南風回來了。我們唱呀,跳呀,多麼高興啊!

  這下我懂了:世界上不能沒有大人,否則這世界就該亂了套了!

沒有大人的世界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