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有大人的世界300字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懶蟲、懶蟲,快起床。”那聲音猶如雷鳴般在耳邊響個不停。 

  “雷聲”又響了。我都還在朦朧中刷牙呢,就開始吃飯了。 

  早晨剛走出家門口,“拖拉機”又開了,“上課要專心聽講,要積極發言。”好不容易才等到放學了,可一回家又要被當“犯人”來審問了。比如考試考幾分,上課有沒有積極發言……我就大聲叫道:“我不要聽了,我動畫片還沒看呢。”媽媽聽餓,憤怒地叫道:“你敢頂撞,今天、明天都不許看電視。快去吃飯。”我只好聽從命令去吃飯。我多麼希望能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生活。 

  在明媚的陽光下,在翠綠的草地里……我睡到10點種才起床。我奇怪了,媽媽怎麼還沒來叫我起床呢?我找了半天還沒找到,我想:媽媽肯定去外婆家了。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看電視、吃零食……忽然,一塊大石頭咂到我的頭上,我頓時號啕大哭。我就去醫院找醫生,可找了半天一個人影都沒找着。我就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個夢。 

  哎!這個世界還是有大人好!

沒有大人的世界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