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沒有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陣大風吹來,突然間把全世界的大人全吹走了,哈哈,只剩下我們小孩子了。

  我們在大街上盡情地狂奔,不用學習,也不用上興趣班了。我們看起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玩起了好玩的遊戲,做着自己喜歡的事……哈哈,當然也用不着做作業和讀課外書了。

  回到家,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哎呀呀,好疼呀!”我臉色蒼白,疼得在地上打滾,我咬緊牙關,嘴唇發青,我痛苦地呻吟着,心想:如果媽媽在,媽媽就會照顧我,帶我上醫院,挂號找醫生,還會喂些葯給我吃呢!可是現在媽媽不在了,怎麼辦?

  幾個小夥伴來看我,我已經疼得沒力氣了。小夥伴們說:“你要堅強一些,我們帶你去找醫生。”我們來到醫院,四周靜靜的,連針落地的聲音都能聽見。“對了,醫生也是大人呀!醫生也被吹走了”我有氣無力地說。這可怎麼辦?小夥伴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的頭上冒出豆粒般的汗珠。

  這時,小東靈機一動,他的媽媽不是買了很多治肚子疼的葯嗎?小東跑回家,哎呀!他忘了,要吃哪種葯?小東只好空着手離去。

  我一點力氣也沒有,回到家,我昏沉沉地睡著了,我夢見了媽媽,媽媽在對我微笑的那一刻彷彿再次呈現我的面前,我心想:要是大人回來的話,該多好啊!

  原來,沒大人的生活如此可怕,我寧可讀書,不打電腦,也要爸爸媽媽回來。我們像幼苗,需要大人的培育;我們似小魚,得有大人的愛護;我們像小鳥,大人是森林,大人為我們遮風擋雨。啊!我們需要大人的呵護!讓大人們回來吧!

  三年級:湯洛琦



沒有大人的世界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