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7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個裝着小秘密的寶盒,一個色彩斑斕蕩漾着歡笑夢。童年的故事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給你們聽吧! 

  記得在老家的那天早晨,公雞一大早就叫了。被公雞一吵,我睡不着了,於是,我拿了一支掃把,氣呼呼地想“教訓”一下這隻煩人的公雞。走出門外,想不到大公雞還神氣地挺着胸,“喔喔喔”地大叫,好象在故意氣我,我恨不得把它給宰了!我舉起掃把狠狠地向大公雞打去,打中了!它疼得很,回頭啄我幾下,把我的手都啄出了“包子”!我疼得哇哇大哭,奶奶才從房子里跑出來,問我怎麼回事。奶奶聽完我的解釋,差點笑翻肚子。她跟我說:“大公雞叫明是很正常的,而不是要炫耀,更不是為了不讓你睡覺,而是在告訴人們天亮兩了!”聽完了奶奶的話,我“委屈”的淚水才停下來。 

  小時候,我總愛和爸爸媽媽玩捉迷藏。一天,爸爸和媽媽在客廳里看電視,我自己在卧室玩,把玩具弄得叮噹亂響。突然,我看到一個大紙箱,調皮的我躲到了紙箱里,等着爸爸媽媽來找我。爸爸媽媽聽不到我玩的聲音,就知道我又和他們捉迷藏了。媽媽喊道:“出來吧,我給你買巧克力了!”我在箱子里偷笑,才不信呢!你們想騙我出去?沒那麼容易!他們喊了半天也不見動靜,我聽見他們挪桌子,搬床鋪,到處找我。我在箱子里坐着,坐着坐着,竟然就睡著了!他們見我還不出來,便認真找了起來。就是連眼皮底下的一團紙,也不放過。但都找不到我。這可讓他倆心急如焚。忽然,箱子里傳出我的哭聲。我醒了,一片黑暗,我嚇得大哭起來。媽媽趕緊把我抱出來,親了又親:“我的小寶貝,媽媽好擔心你啊!媽媽只有你一個女兒呀!”想不到,玩一個捉迷藏,就讓媽媽如此擔心。媽媽,以後我會好好聽你們的話,不讓你們擔心了。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