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跑車與自行車400字作文

跑車與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座很氣派的豪宅里,停着一輛蘭博基尼跑車。相反,在一座很普通的房子里,停着一輛自行車。

  跑車瞧瞧自行車。高傲的說:“破單車,回你娘家閑着吧,現在有錢人都開車了,連生活普通的人們都開低檔一點的車了,就你這可憐巴巴的骨架,不該奔波了,否則你總有一天會散架的。看看我多帥氣多時尚,老子可是汽車之王蘭博基尼呀。”跑車惡狠狠的一副樣子

  自行車平凡的說:“我勒個去,你不要這麼高傲,你有你的長處,你也一定有短處,看我們誰笑到最後。”

  第二天早上,跑車主人開着它去公司辦理事情,自行車主人也開着它去上班,跑車把自行車遠遠地甩在屁股後面。不知啥事情,路上堵車了,汽車排成了長龍。跑車主人和外國公司簽了一個大單子,要開會商量,那個買賣值幾千萬的呀,可是他又不想丟下自己昂貴的蘭博基尼,自己像那熱鍋上的螞蟻,煩死啦。

  而自行車的主人因為自行車體型小,巧妙地繞過了汽車們,去上班了。

  此後,跑車不敢說自行車沒用了。

  雲南德宏芒市第三小學五年級:楊汶欣



跑車與自行車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