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夜晚的小溪300字作文

夜晚的小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晚的小溪,樸素而又華麗,有着一種獨特的魅力。

  隨着陣陣涼風來襲,夾着一絲絲花草的清香,迷人無比。在群星的照耀下,在皎潔的月光的襯托下,使小溪格外神秘。

  幽蘭的夜下,溪水靜靜地流着,不想天亮時那樣充滿朝氣、活力,彷彿一位自閉的女孩,獨來獨往,而溪水,正如它悄悄的來,悄悄的去。天是那樣黑,它,就像是黑夜中閃耀的明星,散發著獨特的魅力。群星閃耀,在溪水的倒影下,如同一一個個仙子,身着金色的衣裙,月亮如同它們的母親,慈祥、安寧、和諧、可親,溪水倒映着群星,群星照耀着溪水,這是多麼美好的襯托!迷人的夜晚中,小溪是多麼的動人,每個見到它的人,都禁不住想象,若是它會唱歌,豈不是“天籟之音”?

  啊!多麼美好,多美動人,鄉村的溪水,有着獨特的魅力。我愛它,鄉村的溪水,在我眼裡,它猶如杭州西湖一般美麗,更勝於它!

  五年級:雨中的舞者



夜晚的小溪 標籤:夜晚的故事作文 夜晚的星空作文 我家鄉的小溪作文 美麗的小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