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幻聽夜晚的溫暖——陳園園1400字作文

幻聽夜晚的溫暖——陳園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孤獨是指身軀的孤單感覺。寂寞是指心靈的空虛。我只是孤獨而不是寂寞。

  ———題記

  園園姐姐,是我在小荷里的第一個姐姐。原本失落地想:小荷里的同學們都是比我小的,看來沒有可以給予我疼愛的姐姐。看來,上天對沐木還是蠻照顧的。  

  大海,雖說並不陌生,但也不可以說完全很熟悉。和它接觸也不過是在12歲之時,至今已經隔了4年了。大海的一望無際,和天空連在了一起,就如同是兩個相依為命的孩子。誰也離不開誰。這讓我想起《我的兄弟姐妹》里的一句話:我們原本是天上的雪花,誰也不認識誰;落到地上,化成水,就誰也離不開誰了。傻傻地盯着漆黑的天花板,腦子裡浮現自己的幻想,喃喃自語:園園姐姐和木木呢?

  木木。是姐姐執意對我的稱呼。  

  海浪推進到沙灘上,沙灘有一片濕印。沙灘似乎在呼喚着海浪,它一直在等海浪再一次回到它的懷抱。 我永遠記得那一個夜晚。那是我和姐姐更加互相了解的時光。

  姐姐很難過,我拿着手機,對着一閃一閃的手機屏幕,不知所措。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安慰人的人。最多就會對你的肩膀無聲地拍兩下,或者張開手,擁抱你。可是,我還是進我的能力,讓姐姐覺得難過減少了一絲一毫。  

  海浪很任性,有時候很乖巧,有時候很調皮,有時候很冷漠,有時候很熱情。這讓沙灘感覺海浪的骨子裡充滿了叛逆。

  我不是一個壞小孩。我很認真地上學放學,從來沒有逃過課。至今為止也不明白為什麼有一些人要逃課。作業沒有一次是不交的,雖然上課不喜歡舉手,但是還是很積極。可是,我承認我很任性。

  不知道這是不是雙子座的本性。但是,我很善變。我承認。原本對着你,我可以笑得花枝招展,也許在下一秒,我就會對你不理不睬。

  但是面對姐姐,我無法做到這樣。姐姐,是我依賴的大樹。在她面前,我的心永遠溫順永遠舒適。對姐姐,我任性不起來。  

  海浪很自私,它讓沙灘覺得難過。

  一直覺得自己的佔有慾很強。只要一樣東西,我看中的,我喜歡的。我就只想只有我一個人來分享。如果還有其他人喜歡的話,我寧願把這樣東西丟掉,也不願意跟別人共同分享。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姐姐,在我生命里就是我最重要的人。如果姐姐感到難過,我也會覺得不好受。但是,面對姐姐,我覺得自己好像是面對太陽。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莫明其妙地就會喜歡一種東西。這句話也不例外。

  姐姐也是喜歡這句話的。  

  曾經失眠的晚上,無奈地在床上翻滾。姐姐,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努力克服。

  姐姐,木木會努力睡覺。如今已經不太失眠了。

  姐姐,木木會努力開心。如今已經不太善變了。

  姐姐,木木可以永遠和你在一起么?

  姐姐,我親愛的姐姐。我還是想以那一句話結尾。

  “木木,乖乖睡覺,姐姐跟你說晚安。”

  姐姐,沐木永遠愛你!!

幻聽夜晚的溫暖——陳園園 標籤:夜晚的故事作文 夜晚的星空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