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晚的音樂會300字作文

夜晚的音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深了,我家樓下那塊青草地成了蟲子們的快樂天地。 

  各種小蟲在寂靜的草叢中開起了音樂會。 

  蟋蟀亮開嗓門,唱起了優美的古典音樂。“呼——”風伯伯也來湊熱鬧,滿天的星星在眨眼睛,為音樂會增添了一份色彩。 

  接下來,是風伯伯的獨奏,聽,這是一種多麼獨特的聲音,風伯伯用他的手風琴,演奏出了多麼美妙的音樂。 

  呵呵,風伯伯真實一個萬能的音樂家!瞧,他的男高音多麼豪邁,給人一種勇往直前的動力。 

  音樂表演完了,接着,是螢火蟲獻舞的時間。她們個個亮着燈,在空中給我們來了幾個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如:凌空翻身、360°大旋轉、空中交誼舞、燈籠舞等。 

  蟲子觀眾們驚奇地叫出了聲,她們有的瞪大雙眼,有的舔了舔嘴唇,好一番空中舞蹈,還有的甚至睡着啦。 

  音樂會圓滿結束。大自然的呻吟是多麼美妙,它像一首人間任何樂曲都不能比上的樂曲。噴油,我願意牽着你的手,去體會和享受大自然的聲音。

夜晚的音樂會 標籤: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 難忘的音樂會作文 夜晚的故事作文 夜晚的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