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星下凡500字作文

星星下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星掛在天上,心裡覺得很苦悶,很孤獨,想下凡走走。它看到汽車,便對汽車說:“汽車兄弟,我真羨慕你,你那麼自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你能帶我去走走嗎?”汽車毫無考慮的就答應了。 

  汽車載着星星來到河邊,河水泛濫,不斷地衝擊着岸邊。許多生物多都死了,浮在河面上,一隻螃蟹在河裡邊掙扎邊哭泣地喊:“救命啊,誰來就就救救我啊!”星星問:“這兒原來不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嗎,現在怎麼變成這樣啊?”螃蟹回答道:“是啊,這兒原來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我在這裡也活得很自在,很開心。由於人們不斷地亂砍濫伐,往河裡扔垃圾,這條河一天天的渾濁着,現在。沒有人能再住在這裡了。” 

  汽車載着星星來到牧場,青草軟綿綿地低着頭,土快被沙化了。星星問青草:“青草哥哥,這裡原來不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嗎,現在怎麼邊了樣呀?”青草垂頭喪氣地說:“還不是人類,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斷地養殖牛羊,我們還沒長出來,人類就讓牛羊來啃食我們。” 

  汽車又載着星星來到了田野邊,田野里沒有植物,沒有青蛙的叫聲,沒有蟲兒的鳴聲,到處被冰川覆蓋著,死氣沉沉的。星星不解地問:“我才三年沒來凡間,怎麼這兒的變化這麼大?”汽車說:“人類不注重環保,使得生態不平衡,而我又放出廢氣,使得大氣被污染了。”星星聽了,明白地點了點頭。

星星下凡 標籤:仙女下凡作文 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