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七仙下凡(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七仙下凡(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七 仙 下 凡 

主要介紹:七仙女想到凡間來玩,於是她們來到了一所中學,她們在這裡發生了沒有預料的結果…… 

人物介紹: 

玉珂薇:大仙女。在初二<6>班,人緣甚好,性情開朗,有主見,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沒人的時候,時常會發獃,擔任數學、英語課代表。 

玉若竹:二仙女。在初二<6>,是一個聽老師話的乖學生,但很高傲,除了老師和親人外,她瞧不起任何人,有時還會施點小法術捉弄同學,擔任學習委員。 

玉?雅:三仙女。在初二<6>班,性情溫和,說話細聲細語,屬於“娃娃聲”,喜歡徵求別人的建議,擔任文藝委員。 

玉冰璇:四公主。在初二<6>,很有個性,性格潑辣,辦事乾淨利索,是學習上的佼佼者,比較前衛時尚,擔任班長。 

玉琪瑤:五公主。在初二<6>班,長得很漂亮,被初二<6>班的男生追捧為“班花”。 

玉雨馨:六公主。在初二<6>班,長得比五公主還要漂亮,被整個金陵中學的男生追捧為校花,但她的性格與其他公主截然不同,時常沉默不語,而且很自戀,但學習始終保持班列第一,甚至全市第一。 

玉銀翼:七公主。在初二<6>班,性格憂鬱,不合群,只和六公主是好姐妹。 

嫦娥:負責照料七位公主的生活起居。 

呼延光耀:一個陽光而有帥氣的男生,在初二<6>班,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家境很是富有。 

歐陽粼:也很帥氣,學習成績也是相當地好,家境與呼延光耀一樣富有,可與雨馨的性格完全相同,也在初二<6>班。 

周董:一個超級古板的老師,雖然與JAY名字相同。

七仙下凡(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仙女下凡作文 七仙女作文 歡天喜地七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