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趣事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下面就講一件給你聽。 

  在我們居住的小區里有很多年齡相仿的小夥伴,我們常在一起玩。因為我在這些夥伴里屬於年齡稍大些的,是他們的哥哥,平時我做什麼,他們就學着我的樣子來做。一天,我們來到院子里的一棵大楊樹下玩,我抬頭一看,這棵樹真大呀,有三層樓那麼高,枝葉繁茂。我就對小夥伴們說:“我數1,2,3.到3時我們一起踢這棵樹,看看能不能震下什麼東西。”說完,我便 開始數,然後我們幾個一起踢那棵樹。只聽“嘰嘰”幾聲鳥叫聲,幾隻麻雀從樹上飛走了。哦,原來樹上還藏着幾隻鳥呀,這時我又提議:“鳥會飛,我們人比鳥聰明,人也會飛吧!來,我們學鳥的樣子飛。”我和小夥伴都伸開手臂當“翅膀”開始“飛”了。可“飛”了半天還是在地面上,胳膊都酸了,我們累得直喘氣。這時,我又想,可能是人的身體太重了,可是飛機也很重,不是也飛起來了嗎?哦,飛機有螺旋槳呢!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小夥伴 

  這時有人提議用手扒住樹榦像螺旋槳那樣轉圈。我們開始行動了,圍着樹榦不停的轉,轉了幾分鐘我覺得有些頭暈,可我還大聲地鼓勵大家:“加油呀,再過一會我們就能飛了。”又轉了一會,我覺得天旋地轉,身體輕飄飄的。小夥伴們也暈的哇哇亂叫,我大聲喊:“鬆開樹榦縱身向上跳呀!”我們都使勁一跳,一下子坐在了地上,頭也蒙了,屁股也摔得好痛……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啊!多麼有趣的童年生活.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沉浸在幸福的回憶中了。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