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二班大戰400字作文

一、二班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我們五年級二班與五年級一班展開了一場沒有硝煙但十分激烈的戰鬥。我強敵弱,把一班玩的團團轉。他們不敵,去找了我們的教語文的張老師。可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沒來啊!正當我們懷着僥倖對他們進行諷刺挖苦。可天有不測風雲,張老師慢慢悠悠的從樓道兒里走了出來……

  他們一見到張老師,他們就一改剛才的“瘋”采,變得可憐巴巴,如同一隻搖尾乞憐的小狗,跑到張老師的面前,撒嬌似的說:“老師,你看你們班的學生,經常罵我們,還欺負我們。”“喂,你們怎麼惡狗先咬人啊?”我恨恨的說。張老師絲毫不理會,招呼我們回教室。

  回到教室,張老師開始“滔滔不絕”的發言:“你們應該醫學係為重點,不要整天打打鬧鬧。鄰班之間要搞好團結,不要因為一些小摩擦,就互相看做仇人……”

  是啊,人與人之間總會有一些小摩擦,要胸襟寬廣一些。不要睚眥必報、斤斤計較,這樣會使你處於孤立狀態。

  張老師的淳淳教誨,使我受益匪淺,我沒齒難忘。

  五年級:陳冠宇



一、二班大戰 標籤: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