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瓶香檳100℃(5)822字作文

一瓶香檳100℃(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22字

  艾宓凌醒了:“好舒服啊!恩?這、這不是我的房間啊!”房間很寬闊,藍色的牆壁,黑色的電視機,藍色的床單……這、這不是男孩房間的布置嗎?宓凌心中一怔,突然,她又看見了沙發上的神秘男生:“是、是他!”宓凌驚訝地叫出了聲,把男生吵醒了。他輕輕地睜開了雙眼,看見宓凌坐在床上,驚訝地望着自己,微微一笑:“不用擔心,我沒對你做什麼。你昨晚喝醉了,看你無處可去,就把你抱到這來了,不介意吧?”宓凌尷尬地看着他。“那麼我先出去,你梳洗一下吧!”“恩,謝謝!”宓凌臉微微一紅。“不用謝!”男生走出了房間,宓凌走下了床,對着鏡子,看着自己,整了整自己的衣領,又拍了拍百合短裙。宓凌不愛化什麼妝,她只是用梳子輕輕地梳了梳自己的秀髮,用黑邊頭繩紮起了頭髮,又站在池子前用涼水洗了洗臉,擦了擦香。她輕輕地走出了洗漱間,拿起了自己的手提包,走出了這個讓她住了一晚的房間。一開門,看見了門外的男生,他已經睡著了,宓凌笑了笑,把男生扶到了床上,幫他蓋上了被子,在桌旁寫了一張紙條:謝謝你,我已經走了,希望我們還能見面。寫完這句簡短話,宓凌又看了看正在熟睡了男生,走了…… 

  回到家中……“小艾!我的寶貝女兒!你可回來了!告訴媽媽,你昨晚幹什麼去了?怎麼整晚都沒回家?急死媽媽了!媽媽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呢!”宓凌的媽媽一把抱住宓凌,着急地喊着。宓凌還是微微一笑說:“媽,你着什麼急呀?我昨天心情不好,在飯店住下了!我沒事的!”“哎呦,你讓媽媽急死了!飯店的床硬嗎?是不是很難受啊?”媽媽不停地問宓凌。“沒有,媽媽,很舒服!”宓凌向媽媽隱藏了關於男生的事情。“那就好!”宓凌的媽媽長舒了一口氣。“媽,我上樓了!”“當然沒有問題咯!”宓凌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宓凌覺得她的房間溫馨、可愛、girl味濃。可是,她又是十分得留念那個不屬於她的房間,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每當宓凌想起那個房間時,她的心中就會流過一股暖流。宓凌特別想再見到那個神秘的男孩。 

  下集更精彩!

一瓶香檳100℃(5)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