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10月24日天氣:  星期五 陰見多雲 

 今天是涼山州第四屆少先隊代表大會開幕的日子,我和一些同學要代表四小參加少代會。這讓我們有些自豪和驕傲。 

 從下午一點開始我們就在學校里化妝。等每個人都化好妝后,已經是下午5點過了。這時,大家的肚子都很餓,學校想的真周到,給我們準備了麵包和果汁。那個麵包可真好吃,許多同學吃了兩個。吃了都還想再要幾個麵包。果汁也很好喝。吃飽喝足后,大家也不忘把包裝袋收拾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陸陸續續的上了通往邛海賓館的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真的很開心。 

 到達邛海賓館,我們看見那裡有許許多多和我們差不多大的,來自涼山各地的少先隊員。我們是第二個節目,開始輪到我們排隊了。難免總有些緊張。在第一個節目表演時,我們就在一個有沙發有椅子的小會客廳內休息了一下。還在外面照了幾張相。今天天氣有些冷,我們穿的也比較少。所以,老師叫我們披着一件外套才能出去。第一個節目很快就表演完畢了,我們站在準備出場的幕後,心跳加速了許多。呀!第一個節目結束了,該我們上場了。 

 表演節目的時候,我的心似乎平靜了一些。唯一擔心的就是生怕自己做錯動作,反而出醜。 

 啊!終於,演出結束了,我們換好衣服后,坐上回學校的車。我看到爸爸來接我,就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這次表演很順利,我也很高興。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多多展示自己,才會鍛鍊出自己的膽量,訓練好應變能力。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