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獻給世界的禮物600字作文

獻給世界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8月8日晚上8 時,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因為今天全中國人民盼望已久的奧運會隆重開幕了! 

  壯觀的開幕式隨着巨大的畫卷的展開徐徐拉開了帷幕,在畫卷上,以四大發明和環保為主線,演員們表演了各種精彩的節目,展現了中國的歷史文化和現代風貌。 

  接下來的十六天都是比賽,每場比賽都十分精彩,其中女子乒乓球比賽中的兩員老將王楠和張怡寧的比賽最精彩,張怡寧臉上始終沒有表情,她發了一個側旋球,飛到王楠面前,像蜻蜓點水一樣,落在桌子上就立刻身旁邊飛去,王楠早就看準方向,揮拍一削,把球打了回來,張怡寧也不示弱,跳起扣殺,由於用力過猛,球出界了,王楠得了一分。 

  張怡寧發球搶攻,黃色的小球在兩個老將中間飛來飛去,王楠求勝心切,一不小心,球沒過網。就這樣,比分交替上升,最後張怡寧憑着過硬的本領奪得了冠軍,中國女子乒乓隊包攬了女子單打的金銀銅牌。其餘的中國選手也表現得令人驚嘆!中國隊在本屆奧運會中以51枚金牌總數榮登奧運金牌榜第一名! 

  這次比賽,全世界的運動員展現了一種拼搏進取的精神,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不論成功或者失敗,每一個人都付出了他的全部,他們的人生是奮鬥和拼搏的人生! 

  完美的閉幕式中,我們種下了一顆“友誼之樹”,象徵著五大洲的人民永遠和平共處,共同發展!奧運會結束后,各國媒體都評論這是有史以來舉辦得最完美、最成功的一次奧運會,不管是精彩的節目,還是扣人心弦的比賽,以及周全的服務,都給他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啊!我為我們的祖國驕傲,祝我的祖國永遠繁榮富強!!

獻給世界的禮物 標籤: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老師的禮物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