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一則之清明節350字作文

日記一則之清明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日記一則之清明節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天氣:多雲

  今天是4月5號清明節,理所當然,今天我們要回老家掃墓。

  今天早上,媽媽在洗碗,忽然從廚房裡傳來了一聲震耳欲聾的杯子破碎聲。嚇死我們了,只見地上一攤鮮血,鮮血從媽媽的手掌心裡湧出來,爸爸急急忙忙地載着媽媽往這附近的診所遷移。爸爸媽媽回來了,幸好沒什麼事。我突然想起來了今年是我的本命年,鼠沖馬,況且我們家裡還有三隻小老鼠:弟弟、妹妹,還有小堂妹。總覺得一大早飛來橫禍,很不吉利,肯定又會發生詩什麼不幸的事情。

  下午2點多的時候,我們一大家子的人都到山上去掃墓,火辣辣的太陽可一點也不心慈手軟,把我們都快晒成“人肉乾”了。

  雖然今天的開頭不是很好,但是除了早上之外,其餘的時間也都還不錯。唉!迷信真可怕,害得我今天過得心驚肉跳的,可到頭來還不是什麼也沒有發生。



日記一則之清明節 標籤:清明節作文 清明節掃墓作文 清明節緬懷作文 難忘的清明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