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一則——夢想500字作文

日記一則——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晴轉雨 

  中學了,有拓展課了,扭頭看了看學習委員拿着的拓展課表,一排排楷體字映入眼帘:電腦繪畫、機器人、口琴、十字綉、田徑、籃球、神針妙用……早前學過口琴,先報了個口琴班,又看到了一旁的十字綉,便一同將自己的大名填了上去。剛報上十字綉班,還不知是否被老師錄取,學得如何,卻早已飄進了無窮的想象之中…… 

  長大了想做一名老師,小學也好,中學也罷。能看到一幫小朋友,已是莫大的快樂。對他們好,做一名好老師。不凶,不呆板,不嚴厲,不批評,不罵人,和善,漂亮,大方,快樂,微笑,寬容,理解,陪孩子們一起讀書學習,是小時,心目中老師的形象。何況,老師的日子是充實的,又有寒暑假,自然喜歡。 

  報了十字綉班,便想有一日學成。最晚從高中開始,有空了,綉一幅十字綉,慢慢積累到開始工作,應會有很多了吧。就像《新蕾story100》里,“男孩遇見野玫瑰”的薔薇那樣,開一家小店。自己利用寒暑假和空餘時間再綉綉十字綉,掛在辦公室和十字綉小店。看見有人來買自己物美價廉的十字綉,心裡自然會十分高興。 

  如果長大后真能這樣,便是莫大的幸福。教教孩子們,綉綉十字綉,如有這樣的生活,快樂着,幸福着,也就不求什麼其他的了…… 



日記一則——夢想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