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3月9日 天氣:陰天到晴 心情:鬱悶

  今天天空烏雲密布,我還以為不用上學了呢,於是賴在床上不肯起來,任憑媽媽叫我。最後,我看看時間,已經7點多鐘了,離上學遲到還有50多分鐘呢!“就算要上學也來得急嘛。”我想。想着想着,我又睡著了。“起床了,起床了!”我看看手錶,7點45分了, 應該不用上學了吧。爸爸大聲說:“快八點了,老師發信息要上學了!”“什麼!”我立馬跳下床,以最快的速度換衣服,刷牙……連早餐都來不及吃,跑出了家門。我急忙看看手錶,八點了,坐車過去也要十五分鐘,走路也要二十五分鐘啊!我只能打車了,嗚嗚,還花了十五塊錢呢!到學校了,學校早已大門緊閉,好說歹說,保安才相信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並放我進去了,到了班級,大家已經在早讀了,我被班主任狠狠批了,還被罰掃地一個星期,唉,世上沒有後悔葯吃啊!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