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北師大燕化附中王康妍 

  秋 

  每當馬路兩旁堆積着厚厚一層的枯黃的樹葉,我就喜歡踩上去,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耳邊是節奏整齊的“咔咔”聲。在這充滿落葉黃的季節里,這種聲音便成了這個季節專屬的奏鳴曲。 

  秋季本是樹葉飄落,鮮花凋零的季節;但它也是豐收的季節,是利用大自然的資源奏出美妙樂章的季節。路上的落葉發出那種美妙的音符,聽起來是那麼的悅耳,於是,我便喜歡上了秋天! 

  大黃狗 

  村子里有條大黃狗,我們從小就和它一起玩兒。每當吃飯的時候,我就多拿一個饃,吃完飯後一起喂大黃狗吃。我說哈利哈利過來,它就用嘴接住從空中拋出的食物,吃完后,就會嗅嗅地面,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 

  有一天中午,一個小夥伴來我家找我,說出事了,我於是馬上和他跑到村口,看見圍着很多人,擠上去一看,發現大黃狗靜靜地躺在一塊大石頭旁,眼睛半睜着,卻很渾濁,它的口中不斷吐出白沫,身體痙攣着,看着眼前的景象,我愣住了。圍觀的人唏噓不已,我知道,大黃狗快死了…… 

  大黃狗作為我兒時的夥伴,它的死的確給我幼小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影響。我覺得大黃狗是會笑的,每當我想它時,都會看到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