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600字作文

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那是多麼溫暖的一個東西呢。在冬日,寒風凜冽的季節裡面,如果能有一束溫暖的春光照射進來,那是一件多麼溫暖人心的事情呀,如果在春天,那溫和溫柔的春光灑在了我們的身上,溫和的春風,明媚的春光,那是一件多麼喜悅的事情呀,在夏天一束陽光找到了我們的身上,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好看的花裙子,走在海邊啦,那是一件自己夢寐以求的事情了,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在秋天,我們放風箏的時候,一束光找到了我們的身上,涼爽的風,微弱的陽光,也是一件那麼清醒的事情呀……

  陽光,真的很美好。我希望我們所有的人,最後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陽光,能善於捕捉那一束束美麗的陽光,都眷戀着夕陽與晨光,喜歡那所有溫暖的東西。答應我,無論以後的你活的好不好,有沒有人愛你,有沒有人不喜歡你,哪怕你活的很孤單,你周圍所有的人都對你是壞心思的,你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你沒有一個值得相信的人,哪怕你的生活活的很坎坷,你的人生並沒有你想的一帆風順,最後的你哪怕沒有活出你自己喜歡的,自己想要的樣子,你想留住的人,最後走了,不管天晴天陰,不管有沒有人陪你走這條漫長的路,都答應我,你要做一個會善於捕獲陽光的人,哪怕今日的陽光或許很微弱,可你還是找到了它。那束可以照耀我們整個世界的光,都值得我們去好好珍惜。陽光,那麼溫暖的東西,或許在我們陰暗的世界里,很難抓到。不過我們要相信,自己的世界里一定會出現一束陽光,那麼溫柔那麼溫暖……

  陽光,很溫暖,我想,我一定要捕獲到它。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束陽光吧,或許我們沒有好好珍惜這束陽光,黑夜就已經來到了呀,珍惜白日的陽光,別給黑夜的自己留下任何遺憾與不舍……

陽光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