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沐浴陽光500字作文

沐浴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農民伯伯在金色的秋天裡收穫了麥穗,園丁叔叔在金色的秋天裡收穫了菊香,而我則在金色的秋天裡收穫了正直與誠實…… 

  那是一個下着小雨的傍晚,我打着一把黑色的傘走出了校門。天格外得悶,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就在這時,我發現校門口的地上有一個皮夾子。我走過去,打開一看,不禁倒吸一口冷氣,裡面全是百元大鈔!一百…兩百…三百……整整兩千元!!!我向四周看了看,確定周圍沒人以後,便迅速的將其裝進衣兜里。“轟隆隆”!一道閃電突然打破了寧靜的夜空,路兩旁的小楊樹的葉子被風吹得沙沙作響,我定了定神,繼續向前走去。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就是睡不着,腦海里思緒萬千,總是想着那個錢包。後來,實在困得不行了,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天依然在下着小雨,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學校。我一整天的課都沒聽進去,一直有一個問題縈繞在腦海里,那就是:該不該把這筆錢上交。 

  上交吧,這實在是捨不得。私吞吧,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直到放學的時候,我毅然決然的作出了一個決定:上交! 

  後來,當我走出教學大樓的時候才發現雨已經停了,太陽也出來了,花兒都開了,小鳥在樹下嬉戲。那路兩旁的小白楊都挺直了腰板,充分的沐浴着陽光。天邊隱隱約約的浮現出了一道彩虹,人們都紛紛駐足觀賞。直到此刻,我終於明白了:做一個人,就要像小白楊一樣,一定要站得正,這樣,才有權力充分的享受着世間的陽光……

沐浴陽光 標籤:沐浴陽光作文 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作文 沐浴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