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清楓落塵〗記憶里的陽光。900字作文

〖清楓落塵〗記憶里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記憶里的陽光。 

  小時候,總是覺得寂寞的我,感受不到一絲溫暖的陽光。 

  直至,初識你們那一刻,我便暗暗希翼,要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可是,那時候,我們知道的永遠有多久。 

  那一刻。 

  他們,離開了。 

  似乎已經徹底的忘記了我。我心裡默默的想着。然而曾經在我寂寞的時候,能讓我感受到的那一點而溫暖,似乎隨着他們的離去,也漸漸消失了。 

  直到開學兩個月後…… 

  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以及“溫暖”。天啊、這是我離開了他們之後第一次感覺到如此“溫暖”的陽光,總感覺他們又回來了,回到了我們的曾經。這陽光, 

  讓我一掃平日的煩惱。我不禁感嘆:“多美好的一天啊!” 

  陽光,又讓我回想起了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那時候純真的你(六年級),曾快樂的伸出小拇指,約定說:“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懵懂的我恍惚地答應了;那時候純真的你,對我說:“雨,最近天氣冷了,要多穿衣服,別感冒了。”懵懂的我稍稍心跳了下;那是純真的你,在卡片上寫着:“雨,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願把無數的思念化作雨滴帶給你。”懵懂的我害羞地應了聲。 

  陽光從樹葉間的的縫隙掉落,砸在地上,碎成零零散散的光暈,散發著昏黃的溫暖。 

  渴望陽光,卻害怕被熾傷,於是終日躲於陰暗中,任由自己的影子無限延長。 

  在遺忘與懷念之間,我找不到一個詞可以清晰地加以定義,就這樣,搖擺於遺忘與思念之間,我無所適叢…回憶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細節。然後又努力讓自己平靜,日子在這樣反覆無常中一天天過去。 

  我對着刺眼的陽光,緩緩睜開眼,微微一笑。 

  心,又隱隱作痛了。那些過去,真的很難釋懷。 

  而你們,總是會用燦爛的微笑來回應我的每一句話。 

  每次看到那個熟悉的笑臉。彷彿真能感覺到你們的微笑一般。 

  我在這裡等着。等着我們能一起對着陽光。微笑。 

  六個月過去了。 

  無意間想起了那屬於我的陽光,那束曾經被我捧在掌心並細心收藏的陽光。那種香香的陽光的味道再一次在我的心中瀰漫開來,迅速地溫暖着我。

〖清楓落塵〗記憶里的陽光。 標籤:生命里的陽光作文 冬天裡的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記憶里作文